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华东地区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减排核查培训班在柯桥开班
时间:2014-03-18 08:54:4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华东地区印染行业主要污染物减排核查培训班在柯桥区区委党校开班。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国龙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徐国龙说,近年来,柯桥区委区政府积极推进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水、气、泥”三管齐下整治工业污染,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不少缺点和不足。接下去,柯桥区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学习周边地区治污先进技术,打好印染行业整治提升攻坚战,为促进华东地区生态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多做贡献。

  据悉,华东地区印染行业产量占到全国总产量的85%以上,如何促进华东地区印染行业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直接影响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是我国印染行业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印染生产工艺、产排污缓解与现场检查要点、印染行业废水治理与回收、清洁生产与节能减排措施等新技术的介绍和培训展开,由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和山东省的环保厅(局)相关工作人员和环保专家授课,全区200余家印染企业的负责人前来听课。

  当日下午,各省环保厅(局)的工作人员和专家一行前往位于滨海工业区的浙江嘉业印染有限公司、迎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柯桥区的污染治理现状及刷卡排污的具体操作技术。

  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生产出席培训班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