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档丝绸标志企业与秀水街市场洽谈对接
时间:2014-08-07 10:44: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4日中国丝绸协会在北京召开高档丝绸标志企业与北京秀水街对接洽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丝绸之路、万事利、鼎盛集团、苏丝等国内知名并获得高档丝绸标志授权的企业共10家。

  会上,中国丝绸协会会长杨永元表示,高档丝绸标志自2004年正式推出以来,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都在不断扩大,为推进我国高端丝绸品牌建设、促进企业自主品牌发展、增强丝绸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对接洽谈会也是为了让高档丝绸企业和市场实现更好的互动,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北京秀水街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表示,秀水街作为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销售市场每天有约3万人次的客流量,可以为入驻企业带来商机。他提出,希望能够与优秀丝绸企业共同打造中国高端丝绸精品销售专区,实现双赢。

  会上各方纷纷表示,希望大家努力保护优秀的丝绸产品和丝绸企业,坚决杜绝假冒伪劣的丝绸产品走向市场,共同维护丝绸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