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Hugo Boss本土扩张刺激销售
时间:2014-08-07 10:44: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德国高档服装品牌Hugo Boss公司公布了二季度销售业绩,得益于自营专卖店的本土扩张战略,今年二季度公司零售额大幅增长了14%,虽然大宗批发额下降了8%,但总体而言,销售额同比增长5%,达5.59亿欧元。由于采取了对男士西服、女士服装及配饰的打折促销策略,其销售速度和营业利润双双攀升。公司销售额增长主要来自欧洲市场的驱动力,而其亚洲业务由于中国市场的增长放缓受到影响。美国市场的销售额由于遭受欧元兑美元汇率过高的负面影响下降了6%。目前,Hugo Boss拥有1028家自营专卖店,今年计划继续开设30家。其自营专卖店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60%上升至80%。为了提高物流速度,公司还在德国梅青根附近建立了一个新的配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