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丰田纺织中国总部及研发中心搬入自贸区
时间:2015-10-26 09:30:51  来源:盖世汽车   共有条评论


  10月21日,丰田纺织集团的中国地区总部暨研发中心新址开业仪式在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举行。

  开业仪式现场

  丰田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始办公地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商务楼办公室。随着业务增长,原有规模无法满足需求,2013年决定移师上海外高桥综合保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启动了新址建设工作。

  专访现场

  丰田纺织社长丰田周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丰田纺织集团希望中国地区的总部和研发中心集成在一起,才有了 建这个新研发中心的想法。”新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8680平方米,是丰田纺织集团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其将在扩大本地研发人力资源、提高本土研发实力、 优化日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成本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