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第七十师一二八团严防“三丝”混入籽棉确保棉花质量
时间:2015-10-23 11:55:10  来源:新疆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1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棉花加工厂,工人在对每个棉包进行开包分拣“三丝”,这是该团严把棉花加工环节,确保皮棉加工质量的一个缩影。

  在今年开展优质棉创建工作中,该团狠抓棉花采收质量、堆放场地、打模运模等环节,确保了棉花质量。在棉花进入车间加工前,为严防异性纤维、特杂混入皮棉,该团加工厂在四个加工车间增设 “三丝”分拣工人32人,严把棉花加工最后关口,确保皮棉加工质量。

  今年,该团种植棉花17.7万亩,为提高棉花加工生产能力,实现快轧快销售快兑现,近年来,该团不断对加工厂棉花加工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新增2条轧花生产线。目前。该团4条轧花生产线昼夜不停,力争12月底完成2.9万吨的皮棉加工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