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申亚麻荣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时间:2016-12-15 13:44:10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今日在京召开,新申亚麻荣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家鼓励纺织行业创新的大趋势下,新申亚麻从时尚创意、模式创新、科技进步等多个维度,走出了一条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新契机新优势新动能”是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的核心主题。新机遇当头,企业培育发展新动能、创造新的市场需求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大会特别对在产品开发、产业创新上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做出表彰,新申亚麻从传统纺织企业转型至多位一体的集团化行业领军者,荣幸地获此殊荣。对于大会核心三大主题,新申亚麻有着自己独特的解读。

  新契机:时尚创意

  自2011年起,新申亚麻携手大连工业大学设计师孙林,打造亚麻面料时尚服装。怀着对亚麻文化共同的热爱,新申亚麻&孙林推出的服装以中国古典美学为内核,现代时尚为表现方式,以一种独特的时尚姿态走上大连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江苏国际服装节、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国际T台。每次发布会选取不同的文化主题,并发布下一季度的亚麻流行趋势预测,成为国际时尚圈内每年两度的关注焦点。除了联合孙林做时尚创新,新申还培养扶植了大批创客,提供亚麻面料、打样、场地、商标等优质资源,让创客们关于亚麻的创意灵感得到施展舞台。“麻客”等三大创客品牌、琳琅满目的亚麻服装家居产品,都是新申创客丰硕的成果。

  新优势:模式创新

  传统亚麻面料订货,从预订、打样、验货、生产到最终拿到成品,往往需要数月的时间。新申亚麻开创“现货定制”模式,设计师成为连接消费者、面料生产以及创客的多方集结纽带。通过深度洞察消费者所需,从而引导面料生产革新与亚麻成品的设计思维,在消费者需求产生前就准备好现货。“柔性化生产”,适应消费者对于面料越来越快的需求变化,“多品类、小规模”的柔性模式带来企业灵敏度高、消费者体验好的高层次体验。2016上海面料展就是最好的例子:1000余种精美的亚麻面料现货,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情境下的面料需求。现场观摩欣赏、现场触摸体验、现场比对选择,体验者啧啧称奇,行业内也一片称赞之声。

  新动能:科技进步

  科技终将是改变人类生活的核心动能,而与肌肤零距离接触的亚麻面料更需要科技创新革命。引入意大利先进设计理念,开发最符合当下的新型环保亚麻面料;通过数码设备进行印花革命,美观兼具极大变化性;探索智能纺织技术,在尝试中升级面料质感体验、提高生产效率;学习通过智能化联结、互联网+等方式,为亚麻生活方式的推广开辟更多角度,让亚麻生活方式加速走入普罗大众......从香港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会,辗转至有着悠久亚麻文化的欧洲国家,新申亚麻一路上汲取学习,在面料科技进步之路上无止境地追求。

  通过整合多方核心优势资源,聚焦亚麻市场,深化亚麻消费市场需求,全方位地把新申亚麻面料做精、做专、做强,同创客合作不断延伸亚麻产业链。”董事长李建峰表示。可喜的是,新申亚麻的创新理念正契合国家政策与市场形势,可以预见新申在“十三五”纺织创新之路上必将取得不菲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