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亚洲市场是纺织机械成功关键
时间:2010-07-08 10:0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会长Sandro Salomoiraghi表示:我对于未来意大利的纺织机械制造业十分乐观。由于2008年首届展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确认了其作为亚洲杰出纺织机械展览会的地位。尽管经济不景气,但意大利展商的数量之多,表明了他们对未来贸易前景感到乐观。

  数据显示,在2009年前11个月,意大利向中国出口机械共计2.15亿欧元,大约占总出口额的21%。亚洲总体来说是我们制造商的一个稳定基点,中国市场是意大利出口的主要目标,占海外销售量的49%。

  在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举办期间,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合作,共同提供了后勤和组织帮助,同时通过对主要设备展品进行媒体宣传以及在展厅张挂宣传海报等方式,支持意大利参展商参展。

  纺纱和整理机械是目前亚洲客户最急需的纺织机械。过去数年内,我们见证了市场对提供更多附加值的纺织机械的不断追求,最近,我们发现该市场对专业生产创新和产业用纺织品的机械很感兴趣。未来几年内,中国和印度仍将是意大利纺织机械的主要出口市场(两者合计占目前亚洲总销售量的60%)。此外,孟加拉国是意大利制造商坚持拓展的另一个市场。我希望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和印度实现投资回收,并同时增加对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越南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