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纺机制造商积极迎接挑战
时间:2010-07-08 17:20: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瑞士机械制造商协会(SWISSMEM)秘书长Lucas Sigrist表示:本届展会瑞士参展商有38家企业,平均展出面积超过110平方米。去年年底,瑞士纺机制造业开始复苏,主要是在亚洲市场,最近几个月内接到的订单量非常惊人。

  我相信在未来五年内,亚洲市场仍将占绝对优势,驱使我们业务发展的动力主要来自中国和印度,但其他很多亚洲国家也具有市场前景,比如越南。但是,纺机业务在这些地区的相对集中也将带来更多的竞争和价格压力。因此我们今后可能会通过转移生产来应对该压力。

  瑞士纺机制造商专注于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最新的生产设施以及特殊产品,使他们的客户能够应对全球市场的长远需求。因此我认为未来纺机市场在所有领域都有增长潜力。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领域可能无需太多新型的机械,但需要新型、“成熟”的工艺。

  中国纺织机械发展很快,但我们的优势在于创新,这也是应对任何挑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