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对部分纺织机械免征进口附加值税
时间:2010-07-14 10:42:40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政府的第110号决定,对8个大项纺织机械(包括整机及其备件)的进口,免征进口附加值税。具体品种如下:

  1、自动抓包机,自动给棉——开松机,自动加乳机。

  2、气流纺纱机,纺纱杯纺纱机,自捻纺纱机。

  3、环锭捻线机。

  4、自动络纱机

  5、分批整经机,浆纱机,穿经机,打结机。

  6、18和20针双针筒圆形针织机。

  7、针筒直径大于165mm的圆形针织袜机。

  8、针织横机,花边织机,花网织机,自动绣花机,自动绗缝机。

  另外,俄罗斯轻纺企业家联合会总裁弗明在有关报告中称,国家继续给予纺织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技改方面的扶持,一是给予贴息贷款,例如目前俄罗斯央行给予纺织企业贷款,为俄联邦历史上近二十年来的最低利率(8.75%),而俄商业性银行给予企业的贷款利率远高于此。再一方面就是上述的、俄罗斯本国不生产的纺织机械,给予进口关税调整,这一免征进口附加值税的决定,已于2010年3月2日获批。俄罗斯轻纺企业家联合会已就行业配套技术改造、在多姆斯克建厂生产新一代产品等,向俄罗斯总统作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