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马莎百货在印度的商店数量将翻番
时间:2010-07-15 09:52:3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的标志性品牌马莎百货(M&S)计划将其在印度的商店数量从目前的 18 家翻番,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将印度商店的数量增加 15-18 家。

  M&S与印度零售业公司 Reliance合作,使得他们能够转换公司的市场。根据以前的专营权关系,他们在小型商场销售价格较高的英国产品,属于小规模高价零售商。

  通过与 Reliance 零售公司的合作,M&S 能够开设较大的商场,通过采购 38%的本土产品,将价格降下来,公司计划到 2012年将印度本土采购百分比提高到 60% 以上。本土采购让马莎百货能够更加灵活地迎合市场需要。

  仅在今年,M&S就已经在印度开设了4家新商店,使得马莎百货的商店数量达到 18 家。印度是马莎百货的一个巨大机会。印度有 12 亿人口,GDP 增长为 7.2%,马莎百货将以正确的产品和正确的模式充分利用这一机遇。

  马莎百货的规模从 5,000 平方英尺到超过 22,000 平方英尺不等。马莎百货将在印度商场销售服装产品,包括女装,内衣,男装和童装以及家居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