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工会联盟更新对于授权的优先物质列表
时间:2010-07-27 09:36:0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欧洲工会联盟(ETUC)最近发布了一个更新的高关注度物质的优先列表,ETUC想将REACH法规下的授权物质最大化,目标是逐渐将欧盟市场上对人体健康和环境有毒的化学品逐步淘汰。

  ETUC列表第二版包括334种符合优先规则的物质或物质群,这意味着相对于在2009年3月出版的第一版增加了29种新的物质。这些物质中的大多数被认为是在欧盟国家产生职业病的原因。

  ETUC相信将联盟列表中的化学物质纳入授权列表会有效的降低化学相关职业病的发生率,同时也可以减少大众、工人以及企业的花费。这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个革新和寻找安全的替代品的推动力。

  REACH生效两年后,ECHA仅仅将38种物质纳入了授权候选列表,而且没有任何一种物质被加入授权列表。以此速度,需要几代人来处理出现在我们工厂和环境中的高关注度物质。因此,ETUC呼吁欧盟成员国、欧盟委员会和ECHA推进授权过程,以此来避免将丧失可信性以及减弱的REACH的替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