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改善巴基斯坦贸易纺织市场临时停征建议
时间:2010-09-20 09:17: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欧洲联盟贸易部长级会议将很快讨论多种版本的改善巴基斯坦贸易准入以及临时停征巴基斯坦主要纺织产品关税的建议。欧盟贸易首长卡雷尔德古赫特(Mr.Karel De Gucht)先生提交一个建议,帮助巴基斯坦陷入困境的纺织工业是新的欧洲战略框架的一部分内容。

  卡雷尔先生最近会晤了巴基斯坦商务部长扎法尔(Zafar Mahmood)先生和外交部长马哈茂德沙库雷希(Mr.Shah Mehmood Qureshi)先生,他还与欧洲外交政策首长阿什顿凯瑟琳(Mr.Catherine Ashton)先生进行了沟通。欧盟外长还将在会议上讨论巴基斯坦援助以及重建的选择方案。专家们计划为巴基斯坦制定一个长期议程。

  德古赫特先生建议临时停征巴基斯坦纺织品关税,他的建议具有时间限制,有针对性,可以迅速执行。其他建议,如伊斯兰堡要求紧急获得欧盟免税普惠制+待遇,世界组织免除巴基斯坦出口关税,这些建议相对复杂,执行起来需要花费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