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保加利亚的服装工业出现上升的曙光
时间:2010-10-08 12:31: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0年的前9个月,保加利亚的服装纺织品生产商的销售同比增长了20%。

  保加利亚服装纺织品生产商及出口商协会说,即使出现这种增长,保加利亚的服装纺织品制造仍然落后于危机前的水平。

  保加利亚服装纺织品生产商及出口商协会的领导玛丽安娜.马纳洛娃说,销售的增长是服装和纺织工业“呼吸了新鲜空前”,工厂可能开始雇佣新工人。

  保加利亚的纺织和服装工业是国家雇佣工人数量较大的工业之一,2008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危机打击了保加利亚的纺织和服装工业。

  保加利亚的制造商提供了中高价格范围的服装。保加利亚生产的服装的约90%出口到欧盟其他地方。

  马纳洛娃说:“欧洲市场上75%的服装是欧盟27个成员国当中的五个生产的,保加利亚就是这五个国家之一。保加利亚的服装出口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英国,保加利亚的制造商为全球知名品牌加工。制造工厂装配良好的设备,有得到良好培训的工人。”

  马纳洛娃说,保加利亚服装纺织品生产商协会正致力于新战略,发展保加利亚的纺织和服装工业。保加利亚制造商的主要问题是可得到的资金不足,非法制造,或者所谓的“灰色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