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希腊的纺织工业迅速恢复活力
时间:2010-10-18 09:23: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希腊纺织工业协会(SEVK)证实,纺织工业出现了迅速恢复活力的迹象,这是以欧盟的统计组织(Eurostat)的统计数字为基础做出的。

  希腊纺织工业协会在最近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声明说,所有的部门指数都比前一年出现了增长。而在2009年,纺织产品的产量比2008年下降了20%。今年,同比出现了8.3%的增长。

  同样,今年的贸易量也出现了上升,到目前为止上升了7.1%,而在去年下降了18%。

  这种增长主要归功于欧盟采购商的大规模购买行为。数年前,欧盟的采购商放弃了希腊的纺织工业,转向第三国进口他们的产品。

  今年的订单上升了10%,而在2009年下降了17%。此外,同期的出口上升了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