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技术提升了叙利亚的纺织工业
时间:2010-10-21 10:47: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叙利亚和法国讨论了利用法国的技术升级叙利亚的纺织工业竞争力,从中受益的方式。

  在星期二举行的叙利亚-法国专题研讨会上,工业部长助理拉施德说,这次专题研讨会展示了在纺织工业领域最先进的法国技术。

  拉施德说:“我们讨论了升级叙利亚纺织工业,提高其产品竞争力,达到国际标准的最近方法。”

  法国大使经济参赞赛尔维强调了这次专题研讨会的重要性,这发生在最近叙利亚和法国工业部长签署了协议框架之后,目的是提高经验,开始认识这些最新的技术。

  赛尔维指出,12个法国公司参与了这次专题研讨会,这次研讨会是由叙利亚工业部同法国大使馆经济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

  在2008年,叙利亚纺织工业的出口额达到950亿叙利亚磅(1美元=46叙利亚磅),而在2005年的出口额为176亿叙利亚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