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突尼斯-意大利重铸在纺织服装工业的伙伴关系
时间:2010-11-11 11:30: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突尼斯正加速努力来认识与纺织和服装工业有关的前景,这是为了满足需求以及意大利公司的期望。一个由8名意大利公司代表组成的代表团目前正在突尼斯进行访问,这是国家努力促进同意大利公司关系的一部分。

  这次访问突尼斯的主要目的聚焦于意大利能够对突尼斯纺织服装工业做出什么样的贡献。

  这次访问是突尼斯出口促进中心组织的。在这次访问期间,意大利公司的代表期望会见突尼斯公司的代表,这些突尼斯的公司在56个不同地区经营纺织和服装行业。意大利的公司可能认识到合伙的前景、合作的领域,准备同突尼斯的公司建立商业关系。

  在突尼斯的纺织品服装出口市场当中,意大利位居第二。在2009年,突尼斯的纺织品服装向意大利市场的出口占总出口的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