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将为印度服装出口商提供机会
时间:2011-06-02 09:18: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波兰地处中欧,作为西欧和东欧国家的切入点。波兰被认为是欧盟第七大服装市场和第十一大针织服装消费市场。在12个欧洲国家中,就市场规模而言,波兰是一个重要的针织外衣消费国家。

  2008年波兰消费者的服装支出为12.39亿欧元。相比2004-08年的消费模式,增长了29%。这对纺织品服装市场有利。波兰占欧盟消费总量的3.2%。

  波兰进口大量面料,主要用于生产针织服装。2008年,波兰排名为第12大针织服装进口国家,占欧盟进口总规模的1.9%。目前,波兰服装市场以德国、中国和孟加拉国的出口为主。

  波兰为印度出口商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潜力。如果印度出口商持续注重质量承诺,交货及时,那么,将会出现有利于印度的变化,印度出口商将会获得一些目前下到其它国家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