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纺织机械制造商为国际纺机展销会准备就绪
时间:2011-06-14 09:07: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法国是世界第六大纺织机械出口国。35家制造商每年出口规模超过10亿欧元(14亿美元)。他们和行业协会、UCMTF(法国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Cematex下属企业,也是ITMA和ITMA亚洲品牌的所有者)一起积极筹备下一届国际纺机展销会(ITMA),这是首次在美丽的巴塞罗那城市举办的国际纺机展销会,展销会举办时间为9月22日-29日。

  这一主要的纺织机械展展销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唯一的纺织机械展销,展销会将展出许多纺织机器,许多机器都在真正地发挥着作用。UCMTF的秘书长伊夫琳绍莱(Evelyne CHOLET)说,这是一个创新的地方,一个独特的能见到许多人和许多纺织机器的的机会,她说这是世界最大的纺织工厂。

  展销会将展出所有的纺织工艺:纺纱,织布,针织(圆机和横机),染整,非织造布,服装制造业。纤维生产商、研究中心和大学将首次出现在展销会上。

  法国制造商为这次展销会做了大量投入。他们将展出“为高品质市场准备的高科技和节能机器。UCMTF的主席布鲁诺(Bruno AMELINE)说:“在法国,我们没有大型多元化团体,但是在应用领域,我们有先进的、非常积极的专业中小企业领导者。他们做得非常好,他们对未来寄予巨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