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冬季打折季首日消费额同比下降10%
时间:2013-01-17 11:15: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正式进入冬季打折季。意大利消费者协会(Codacons)在打折季开始的第一天表示,今年冬季的打折季开局不利,前景堪忧。

  打折季开始的第一天,调查人员在上午10~12点和下午3~6点两个时间段在商业街和购物中心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和去年冬季打折季的第一天相比,消费额平均下降了10%。60.5%的消费者将在打折季期间购物,同比下降8%。预计鞋类、衣饰配件、女裤及家居饰品的销量都将下跌,但衣着用品的销量将相对坚挺。68.7%的消费者的消费额将低于200欧元。 该协会还称,消费者们经常货比三家,以寻觅最便宜的价格,且每个人在购买之前都非常谨慎。

  意大利的经济衰退正在延续,面临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不得不降低传统的高质量标准,到折扣商店购物。意大利家庭平均消费较去年同期下降4%,有34%的意大利家庭到低价杂货店内购物,60%的家庭不得不改变食物消费习惯,50%的家庭大幅削减杂货支出。意大利COOP消费者合作社有关消费及分销的报告指出,2013年消费形势仍不容乐观,预计将持续下滑1.3%。 (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