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今年奢侈品市场增长速度将放缓至4% 欧洲消费支出低迷
时间:2013-05-18 09:59:1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美国咨询公司贝恩(Bain & Co)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表示,受欧洲消费支出低迷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今年奢侈品市场增长速度将放缓至4%-5%。

  这项贝恩公司与意大利奢侈品项目协会Altagamma一同进行的研究显示,以恒定汇率计算,2013年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增长速度将从2012年的5%放缓到4%-5%。2013至2015年间全球奢侈品销售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升至5%-6%。该项研究涵盖全球在香水、化妆品、手表、珠宝及如皮带、领带和鞋子等配件方面的消费。

  贝恩预计,今年欧洲奢侈品销售市场低迷,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最多达到2%。贝恩同时认为,今年除去中国大陆地区的亚太地区奢侈品销售将增长约7%-9%,而去年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则为10%。按固定汇率计算,预计中国大陆地区增长率为6%-8%。

  该咨询公司还认为,美国高消费信任度加之一些新店开张将有助于销售增长,与此同时,巴西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由于日本政府积极刺激经济,该地区销售额也可能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