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Jack Wolfskin首次在网路公布供应商名单
时间:2013-09-17 10:48: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户外成衣品牌Jack Wolfskin已着手展开下一阶段其号称为”透明的出击(Transparency Offensive)”的行动,在网路公布了其旗下所有直接供应商的名单。该品牌于9月初表示,“所有供应商必须遵守严格的限用物质清单且禁止在製程中进一步使用该等化学品,公司的目标在逐步建立所有生产阶段的规则并将其向大众公开”。此举也意谓Jack Wolfskin已往2020年前要达成其生产及供应链透明化与零有害化合物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此次公布的名单包括成衣,鞋子及配备等叁大类製造厂商的完整名单。为了与先前提出的诸如材料製造及塬料萃出的製程的厂商名单有所区别,这次公开的名单归类为第一级(Level 1);大部分业者都分布在亚洲,有些则属欧洲地区厂商。Jack Wolfskin把目前责任从的产品扩大到包括生产製程,目的在建构一个今年初所订定的行动计画。

  打着”我们走在前头(We go further)”的旗号,Jack Wolfskin的目标就是要在2020年前扫除其生产製程中的所有有害物质--包括含氟化合物。目前赫蒙霍兹研究中心(Helmholtz-Zentrum Geesthacht)与费森尤斯科技大学(Freseniu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正与Jack Wolfskin合作,以协助开发不含碳氟化合物(fluorocarbon-free)的新型纺织品涂布的材料。去年,该公司亦加入了”有毒化合物质零排放(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的计画活动。

  目前,Jack Wolfskin在欧亚二大洲的600多家授权店家的4,000多个销售据点贩售其户外成衣,鞋子及相关配备产品,其2012年的销售总额达3.51亿欧元(4.6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