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纺织服装制造业信息数据库升级
时间:2013-11-28 11:06: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满足行业对英国纺织服装产品信息需求的不断增多,英国时尚与纺织协会(UKFT)在伦敦市政厅近日重新推出新版“从这里做起”(“Let’s Make It Here”)数据库网站。据悉,新版网站可帮助时装设计师、品牌商和零售商更容易地找到具有特殊定制及个性化设计能力的英国服装制造商。此外,数据库的信息服务内容还将细化到纸样剪裁和按纽、纱线及衬里等服装辅料。

  考虑到消费者对英国店铺、品牌、产品及制造商的信息了解十分有限,2010年,在英国时尚与纺织协会的倡议下,“从这里做起”信息网站应运而生,它为英国现有的纺织服装制造商建立了企业名录。协会负责人表示,新数据库进一步完善了搜索引擎,目前用户可根据需求按类别、关键词或位置进行任意搜索。

  英国时尚与纺织协会国际业务发展总监保罗·阿尔杰说:“网站的作用主要是为了推广和扩大英国制造商数量的发展,开发并强化纺织服装设计技能,为新一代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协会 CEO约翰·梅林表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在寻求制造业的回归,这样更有利于缩短交货期和控制工厂生产标准。新版数据库使零售商能更加快捷的寻找到英国制造商,使用本地制造商的优势不仅在于地理位置上的便利,同时也更加可靠。

  专业培训机构Creative Skillset董事会成员、设计师贝蒂·杰克逊指出:“英国制造业正在重新崛起,消费市场对于具有传统内涵的英国制造产品和本土传统产品的熟悉与偏爱,以及对英国产品质量的信赖,都是无与伦比的。时尚产业已经意识到了英国制造业的巨大潜力,更重要的是,地理位置的便利、较短的周转期可以让英国零售商在高度激烈的全球化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该数据库可以为纺织服装企业创造更多的在英国采购的机会,并把服装制造商的特长及技能更清晰的展现出来。”对英国制造业的未来,她同时也表示有些许担忧:“随着制造业的从业人口逐步老龄化,英国许多传统技能正在面临失传的危险,这也是致使本土时装制造业缺乏吸引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