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省开展减负政策咨询市州行活动
时间:2013-11-28 10:49: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为支持企业发展,宣传、落实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减负办于11至12月在全省各市、州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咨询市、州行活动”。

  “吉林省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咨询市、州行活动”第一场在长春市举行。会上,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20个涉及企业政策方面的问题,涉及税收、工商、融资、社保、人才、公用、环保等多个领域,与会相关政府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实际解决了一些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企业对现场咨询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政府部门深入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李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