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耐克参加世界经济论坛
时间:2014-02-20 10:25: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体育品牌耐克(Nike)参与了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2014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讨论有关全球气候的议题,并强调在面对能源成本上升与环境问题时,各行各业都应重视创新与合作。

  耐克可持续与创新部门(Sustainable Business & Innovation)副总裁琼斯表达了品牌对于循环经济的愿景,包括利用创新设计来减少废料产生,以及透过合作来实现长久且有意义的系统改革。2013年,耐克开发APP应用程序帮助设计师在设计制造服装及鞋类产品时挑选环保材料。琼斯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制造业能共同提高创新能力,整合科技资源,致力于可持续材料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