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奥地利6月零售业销售增长强劲
时间:2014-08-14 12:30: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份,奥地利零售业销售增长强劲,销售额环比增幅为1.1%,在欧盟的28个成员国中仅次于德国(1.2%)。零售业销售额降幅最大的欧盟国家是芬兰(-1.8%)和葡萄牙(-1.4%)。

  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奥地利零售业销售额增长2%,低于欧盟平均水平(2.5%)。增幅最大的国家是卢森堡(12.9%)、罗马尼亚(10%)和爱沙尼亚(7.8%),降幅最大的是斯洛文尼亚(-2.6%)、芬兰和马耳他(均为-1.5%)。今年上半年,奥地利零售业销售增幅较小,同比仅为0.2%,其中服装、鞋帽类增幅2.9%,家具、电子和建材类增幅0.5%,食品类0.4%,而医药和化妆品类降幅为1.9%。(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