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服装是欧洲移动端顾客网购首选
时间:2015-05-12 12:23:34  来源:红商网  共有条评论


   使用移动设备上网购物的欧洲消费者主要购买衣服和配饰。 事实上,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欧洲顾客当中有35%会网上购买服装

  不过,在欧洲不同国家之间存在一些差异。意大利、罗马尼亚等国消费者最喜欢用移动端购买电子产品,英国人则购买日常用品。

  业内人士称,手机银行的普及可能会使用一些商业领域最终告别现金。

  记者从外国媒体《欧洲电商新闻》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 由Ipsos实施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 服装、电子产品是移动端消费中非常受欢迎的物品。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2%)说他们在过去12个月内买电子产品,其他受欢迎的产品是游戏(19%)、食品(17%)和音乐(16%)。

  当然,在欧洲有一些差异。电子产品在意大利、罗马尼亚、卢森堡和捷克共和国特别受欢迎,而用手机购买日常杂货在英国非常流行,衣服是第二个最受欢迎的类别。研究表明,移动购物是最常见的是在土耳其。然而,荷兰是最发达的手机银行市场。 但是很显然,使用移动银行通常并不意味着使用移动设备购物是一种常见的事情。

  “移动设备革新了我们的理财方式,”荷兰国际集团(ING)高级经济学家Ian Bright说,“ ‘点击试穿’技术使让消费者比以往能够在网上买到他们更想要的东西。移动购物和移动支付的接受程度的增加导致现金使用的频率下降。在一些领域可能最终告别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