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服装零售商Charles Voegele表示2015年仍将亏损
时间:2015-10-28 13:20: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士服装零售商Charles Vögele表示,2015年仍将亏损,且其亏损将大于2014年。

  儘管亏损,Charles Vögele的目标仍为中止经匯率与面积调整后的营业额少于上年,预期息税折旧前利润应可为正数。

  Charles Vögele表示,该公司已调整投资组合,匈牙利业务已有转机,捷克与波兰市场已放弃,德国及荷比卢叁国则关闭约60家分店;目前的决胜点在前线,即各分店。

  2015年下半年后Charles Vögele的业绩已较上半年有所改善,但瑞士的价格下滑,受网购Zalando影响及持续给予匯率优惠,其均对营业额带来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