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的羊毛产量稳定
时间:2010-08-18 10:27: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的羊毛年产量明年有望保持稳定,尽管低羊只数量,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说。

  在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对2010-11季节的第二份预测当中,该委员会预测剪毛的产量将达到3.40亿千克多脂羊毛,同对2009-10季节的3.43亿千克多脂羊毛的估计类似。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的主席罗索.帕蒂森说,在维多利亚、南澳洲和塔斯马尼亚的许多地方的好季节条件意味着平均剪毛产量在2010-11季节将上升大约3%。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还估计,在2009-10季节羔羊的数量大约3070万头。

  在2010-11季节开始时的羊只数量因此将大约7000万桶,比一年前的7270万头下降,也比委员会在4月份预测的7100万头低,帕蒂森先生说。这将意味着羊只数量长期稳定的下降局面已经结束。

  在2009-10季节的羊只和羔羊的屠宰数量下降了12%,活出口的数量下降了25%。

  有报告说,今年春季,在许多州,羔羊的百分数将更高,帕蒂森先生说。

  低屠宰量和高羔羊量的结合将帮助扭转羊只数量下降的局面,尽管羊只数量不会对本季节的羊毛产量带来显著的影响,帕蒂森说。

  在几个州更好的季节条件和对肉类羊只聚焦的增加可能导致羊毛产量的增加,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