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计略有下降
时间:2010-12-14 09:58:3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公布其最新的2010/11年度预测报告,报告显示未脱脂羊毛产量为3.35亿公斤,略低于委员会先前的预测。

  委员会主席罗素帕丁森(Russell Pattinson)表示,产量小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澳大利亚西部季节性环境恶化,导致羊毛重量减轻。此外,大量羊只被运往澳大利亚东部省份。2010日历年估计有100万只羊被从澳大利亚西部运往东部。

  最新的预测是,未脱脂羊毛产量较委员会8月预测的2010/11年3.40亿公斤产量下调500万公斤,较2009/10年剪羊毛产量下降2.3%。2010/11年被剪羊只的数量预期在7240万只,较一个月前的预测数字减少900,000只。

  尽管产量被进一步下调,但预测认为,澳大利亚羊毛产量呈现一个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