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新西兰羊毛测试公司获得纺织品测试实验室
时间:2010-12-15 10:24: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西兰羊毛测试中心有限公司(NZWTA)高兴的宣布,公司达成了一份无条件的协定,从新西兰皇家农业研究所获得同纺织测试公司关联的资产和商业,从2010年12月20日开始剩下。

  新西兰羊毛测试中心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杜安.诺尔斯说,新西兰羊毛测试中心有限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商业关系,在新西兰羊毛行业成为主要的测试和认证组织,向客户提高独立的测试信息。这次购买农业研究中心的商业将使新西兰羊毛测试中心有限公司继续聚焦于独立测试经营,成为整个价值链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纺织品测试将在NZWTA品牌下经营,合并羊毛测试商业,提供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方位的纺织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