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67家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将受益于政府资助
时间:2011-06-23 17:13: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67家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将受益于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250万澳元资金,旨在重新塑造他们的业务和企业文化,改善业务和管理。

  这些资金,是政府的纺织、服装和鞋类(TCF)小企业计划的一部分,将帮助这些企业成功度过艰难的经济时期。

  创新部长参议员卡尔金说,TCF行业面临挑战时代,数字系统和改进管理方法项目将有助于确保该行业的竞争力,及长期生存能力。

  “我们有超过45,000人受雇于TCF工业,TCF是我们制造业的一个组成部分,”参议员Carr说。

  “通过更新业务流程,67个企业将获得成功战胜恶劣环境的机会。澳大利亚45,000人的工作机会将会得到更多保证。

  所有的州和北方地区将获得15,000-50,000澳元补助。

  昆士兰Slacks Creek地区的澳大利亚外套私人有限公司将利用获得的27,000澳元安装一个设计/制模系统。这个系统将简化生产,赋予企业灵活性,帮助防护油布外套、工作服和摩托服装进入新市场。

  位于维多利亚Armadale地区的新娘服装公司Luci Di Bella (Belena Pty Ltd)将利用批准的50,000澳元投资一个数字管理系统。集中业务数据,提交更好的分析和决策报告。

  位于Beckenham的贝蒂糖果服装公司将利用17,550澳元开发一个电子商务业务和营销计划,改善财务管理,让设计和制造业务更加有利可图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