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预测2011-12年度棉花产量创新高
时间:2011-09-16 09:32:2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学&科学局(Abares)周二说,2011-12年度澳大利亚棉花产量预计将达到 110 万吨历史新高,主要受益于棉花价格较高以及有更多的灌溉用水。

  “Abares 在其澳大利亚作物报告中说:“预测显示,灌溉棉花扩大 7%,旱地棉花扩大 11%,这两个增长促使棉花产量创新高。

  这家机构说,去年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发生洪水,棉花收成大约 900,000 吨。

  Abares说,多亏有了更多的灌溉水, 2011-12年水稻种植面积预计增长 13%,至大约 101,000 公顷,创自 2005-06 年以来最大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