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 Oroton 瞄准亚洲网络市场谋求增长
时间:2011-12-06 18:07: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时装配饰和服装公司Oroton集团为了扩张和增长,将目光瞄准亚洲网上市场,同时继续关注家门口的收购前景。

  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Rose Lane说,Oroton集团已承诺,每年在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开设四个销售网点。

  Lane表示,目前公司的第一家亚洲销售网点开张甚至还不到一年。因此,国际零售贸易在许多年都不会成为公司业务的主要部分,但是,对于公司来说,国际零售贸易是一块令人兴奋的业务。

  同时,他表示,公司将继续评估澳大利亚国内的前瞻性战略收购机会。

  公司透露,他们的多渠道模式,包括工厂直销、批发、特许经营商店、全价商店、社会媒体网站,如Facebook和现在的多种语言以及几个国家,为Oroton提供了更广泛的市场准入,让公司对外部变化适应性做出快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