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工会要求政府结束南太平洋经贸协议中纺织服装规定计划
时间:2012-01-17 11:38:0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ACTU)要求政府结束最近更新的南太平洋区域贸易和经济合作协议(SPARTECA)中纺织品服装和鞋履规定计划。

  该计划推动了部分在论坛岛国,包括斐济,生产的特殊纺织品服装和鞋履项目免税进入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即使这些国家不能够满足南太平洋区域贸易和经济合作协议规定的特殊情况。

  这份计划将特别使斐济的服装工业受益,因为斐济制造的服装将免收进入到澳大利亚市场。

  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的会长科尔尼说,斐济利用新法律替换了公共事件应急条例,这使斐济转变成为一个警察国家。科尔尼说,澳大利亚政府应当废除最近签署的南太平洋区域贸易和经济合作协议的扩展,给苏瓦军政府施压。

  科尔尼说,斐济的这份新法律将很难使斐济的工会同他们的外国伙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