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昆士兰棉花公司收购M&M
时间:2012-02-21 15:39: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澳大利亚领先的羊毛出口贸易商昆士兰棉花公司(Queensland Cotton)宣布收购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维多利亚州的羊毛收购商M&M Wools羊毛交易公司。昆士兰棉花公司公司是新加坡商业贸易商Olam International在澳大利亚的分公司。

  收购完成后,昆士兰棉花公司将保留M&M Wools的现有员工及其目前7个羊毛销售点。昆士兰棉花公司的羊毛收购及经销业务将可以延伸至东部维多利亚州,其在澳大利亚东部地区的渗透力将进一步加强,羊毛供给量进一步增加。据悉,近期澳大利亚其他的羊毛出口商也在尝试用各种方式增加羊毛的供给量。(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