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浸胶聚酯帘子布单耗标准通过审定
时间:2011-04-20 09:31: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浸胶聚酯帘子布加工贸易单耗标准”,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审定。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业部于2010年5月发布相关标准编制信息,经过积极争取,2010年7月,博莱特公司承接了《浸胶聚酯帘子布加工贸易单耗标准》的起草工作。对此,博莱特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标准编制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起草编制浸胶聚酯帘子布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工作小组明确了制定浸胶涤纶帘子布单耗标准的具体要求,并结合生产帘子布相关企业加工贸易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工作计划和调研论证方案。

  此次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业部在贵阳组织召开了纺织产品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审定会议。会议期间,博莱特公司与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认真采纳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对编制的单耗标准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最后,专家组对博莱特公司起草编制的标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审核验收。

  “浸胶聚酯帘子布加工贸易单耗标准”的制定,不仅为博莱特化纤进行国际贸易时实现利益最大化提供了标准依据,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公司在同行业及相关行业的知名度。(曹建章 苏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