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生丝电子检测试验方法》草案6月底完成
时间:2011-06-28 08:5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主导起草的《生丝电子检测试验方法》国际标准项目组第二次国际会议在意大利科莫举行,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瑞士、印度和日本的ISO注册专家和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根据会议纪要,项目组将在6月底前完成《生丝电子检测试验方法》国际标准最终工作草案,并递交ISO/TC38/SC23秘书处注册成为委员会草案,并将开始对其进行为期3个月的ISO/TC38/SC23成员国对此委员会草案的网上投票。

  本次会议是《生丝电子检测试验方法》国际标准项目组继去年7月在杭州召开第一次会议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会上,ISO/TC38/SC23/WG05召集人张志首先对本项目的工作进程和ISO的工作要求作了通报和说明,回顾了第一次会议达成的会议纪要,并展望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标,中国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颖代表中国标准起草工作组,对去年7月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向会议作了介绍,根据会议议程,由苏州大学教师许建梅代表项目组对标准工作草案进行了通读,与会专家对标准工作草案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一致通过了会议纪要,并对标准最终工作草案达成一致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国专家对标准草案的框架结构和主要技术内容进一步统一了观点、达成了共识,为该项目顺利进入委员会阶段铺平了道路。(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