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神马帘子布获减关税48.6万美元
时间:2011-07-13 13:33: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今年一季度,中国平煤神马帘子布公司销往我国台湾地区的40批尼龙66产品,获得关税减免48.6万美元,占河南省同期凭借ECFA证书减免关税总额的37%。

  神马帘子布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尼龙66工业丝、帘子布生产基地。该公司的客户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排名前10位的轮胎生产企业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今年外销率达到60%以上。其产品在国际市场占有率达20%。随着今年二季度新生产线的陆续投产,该公司产能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该公司产品目前不仅能满足轮胎行业的各种需求,还大量应用于高档缝纫线及军工领域,在高新技术、国防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该公司把新产品研发作为获得客户满意、赢得市场的长期目标。他们在去年开发35个客户特别要求产品的基础上,今年又研发出特制产品20多种。6月初,全球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日本BS公司发函,对帘子布公司产品品质给予全球行业“AA”级的最高评价,对神马牌尼龙66工业丝、帘子布的国际信誉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