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石河子出台皮棉销售(试行)办法
时间:2011-11-10 09:17: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石河子市日前出台皮棉销售(试行)办法。

  据了解,制定出台皮棉销售(试行)办法旨在发挥银力集团优势,将“银力”品牌做优,实现利润最大化,以保障企业、团场、职工利益,使师市棉花产业步入健康发展轨道。

  该办法结合了近几年棉花营销的实际情况,本着“统购统销、集体定价、顺价销售、效益优先”的原则,按照师市确定银力集团统购统销的原则,师市团场(处)生产的棉花,由银力集团根据师市统一定价全部收购。营销垦区外棉花产品,具体由银力集团权属企业(新疆银力股份公司)组织实施,与银力集团营销分离不交叉。银力集团负责国际、国内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与分析,向师市棉花销售定价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通报,分时段由领导小组决定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