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新型睡衣夹克 火车上也可以舒服的睡觉
时间:2010-10-11 11:01: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人在火车上很容易打盹,但是这样做却很不舒服。然而现在却不同了,有了新型完美的睡衣夹克,乘客就可以在车上美美地睡上一觉了。

  这种称为“Excubo”的外套是由美国设计师马修·盖勒发明的。“Excubo”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我要在外面睡”,这种衣服不仅具有保暖功能,还能作为鸭绒垫子、睡觉单被、连指手套和枕头使用。这种灰色的外套有一个高高的硬领,这样可以使你在眼睛紧紧闭上睡得很香时,也不致于让头向四周滚动或是贴到临近乘客的肩膀上。

  这种夹克定会得到那些长途旅行者或者搭乘夜间行驶火车的人的注意和青睐。来自美国旧金山市的盖勒是在搭乘火车时看到旅行者那种睡醒交替的难受劲儿才出现了发明这种衣服的想法的。他说:“我们在飞机和火车上都曾有过那种很不舒服的打盹经历。我发明这种衣服就是针对这些问题来的。衣服上的硬领可以盖住乘客的脸,翻领则可以当枕头用。衣服可以绷紧好让身体直立,而袖口则是敞开的,乘客睡觉时可以把手放入手套。”

  现在,盖勒的注意力正集中在和生产厂家的谈判上,这些厂商准备大规模生产这种睡衣夹克并计划把它推向英美市场。需要注意的是:在你到达目的地时,这种衣服未必一定能让你准时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