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国研制医疗级保湿丝绸服装
时间:2010-10-15 10:27: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研究开发五年之后,英国梦想皮肤(Dreamskin)健康有限公司推出世界首个保湿、医疗级丝绸服装系列,这些系列服装的设计是专为减缓湿疹和皮炎的搔痒及刺激。

  这种衣服的秘诀是一个具有所有权的仿生共聚物基体,它牢牢地与丝绸面结合在一起,具有管理皮肤水分和温度的功能。病人主要受益于梦想皮肤聚合物。公司技术总监霍华德凯恩斯说:“我们的灵感来自于现代隐形眼镜的水合作用如何达标,利用我们的面料工程知识,在面料上实现了类似的效果。”

  梦想皮肤服装目前适用于婴儿服装、面罩、上衣、绑腿和儿童睡衣。由于设计考虑非常周到,因此这种服装穿上会感觉非常舒适。接缝处都远离受刺激部位,例如腋下、肘部和膝关节内侧、手指及脚趾带。平缝技术则确保所有服装的刺激降至最小。

  梦想皮肤服装具有改善皮肤水分和水分调控,帮助减少皮肤瘙痒和刺激,帮助协调和维持体温,支持皮肤功能恢复正常以及减少皮肤与刺激物之间的接触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