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上海淳瑞研制出ET380转杯纺纱机
时间:2011-02-09 10:30: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上海淳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捷克Elitex公司经过不懈努力,近日联合研制出性价比较高的ET380转杯纺纱机,本机长为46.94米(360锭)/49.33米(380锭),由车头、车尾、中段和控制电器等组成,具有低能耗、产能高、粗筋小、高速引纱及车头车尾纺纱负压均衡等特点,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

  本机继承了捷克转杯纺的优质纺纱技术,所有纺纱器具都具有最优的气流参数,纺纱过程中负压稳定,并采用当代最先进的抽气式纺纱器,230mm锭距,具有稳定的负压、超强的排杂能力;纺纱断头率低,成纱品质优良;具有微电脑控制、变频技术与电子第三手等高端配置,有较高的机电一体化水平,节能省工。

  该机横动机构部分采用进口部件,提高了引纱速度,并在纱线重叠上有质的突破,纱线重叠现象大幅度减少,可以轻易纺制优良的筒纱,纺纱速度达160米/分以上;采用半自动接头,全新的结构设计保证动作响应及时有效,确保接头质量的优良;通过控制屏可以方便地调节工艺参数,经PLC控制接头机构实现接头,接头成功率达95%以上,完全能满足客户要求;同时避免了所有电磁铁长时间带电,进一步提高了电气元件的使用寿命,降低了客户的维护成本;采用全新的CR10纺纱器,新型分梳机构设计保证了纤维充分的梳理、转移和排杂;合理的定位设计能有效避免纺纱过程中的部件位移,确保纺纱的持续稳定。

  此外,该机配有多规格、系列化的可变换配件,使纺纱器的纺纱纤维品种更多,适纺范围更广;配有各种各样的假捻盘,可用于纺制各种低捻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