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泰坦“高速涡流纺纱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1-02-21 09:41: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理工大学共同承担的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高速涡流纺纱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日前在杭州通过验收。

  据了解,涡流纺纱机通过实现粗纱、细纱、络筒工序的一体化,节省了人工、电力消耗、维修保全工时等生产运行成本,市场前景看好。泰坦公司的涡流纺纱机项目于2008年被列入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公司先后投入几千万元资金用于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涡流纺项目,其研发生产的涡流纺纱机填补了国内空白,“一种纺纱涡流管”还获得了国家专利。该涡流管通过增设气流喷射通道喷射气流,防止纤维残留堵塞于涡流管内腔,提高了纱线效率和纺纱品质。(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