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上海德福伦凉感纤维获专利授权
时间:2013-03-07 10:12: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德福伦化纤有限公司申请的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一种超爽凉感保健聚酯纤维的制造方法》,正式获得授权。

  该项技术采用无机纳米超爽凉感聚酯母粒与聚酯切片混合,经聚酯纤维生产工艺制作成超爽凉感保健聚酯纤维。该纤维与普通聚酯纤维相比能提高凉爽感20%以上,并赋予产品极佳的防紫外、吸湿排汗、抗菌和保健功能。夏天穿着这样的服饰,无论上班、逛街或户外活动,都能摆脱闷热的束缚感,通过纤维与皮肤的接触点,热气迅速从皮肤表面蒸发到衣物外层,能瞬间降低温度,产生凉爽、清透的触感,且透气、吸湿、抗菌,随时保持干爽,让身体长时间拥有平柔、舒适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保健纤维产品。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内衣、T恤、外衣、运动服、袜子、鞋纺织品时及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