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整治定型机废气规范工业污泥处理
时间:2011-05-10 09:17:5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政府召集各有关镇(街、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全县印染行业定型机废气污染整治和工业污泥规范化收集处理两项工作作出部署。副县长丁生产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根据实施方案,5月上旬至8月底,全县将开展印染行业定型机废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到7月底止,全县所有印染行业的定型机都必须安装符合规范的废气净化装置;安装后废气收集率应达到90%以上,总颗粒的去除率应达到80%,油烟去除率应达到75%;落实净化处理后废水和废油的污染防治措施。如果7月底前未完成整治的,严格实行停产整顿。

  另据了解,工业污泥收集处理有焚烧和集中处置两种途径:一种是于9月底前,自行配套污泥烘干设备焚烧处置,县政府对每台污泥烘干设备补助5万元;另一种是由企业收集处理后,统一运送到位于滨海工业区的污泥临时堆放场地后进行委托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