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海慈密语海洋活性内衣 郑州专卖店开业
时间:2011-05-13 14:38: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韩竞) 5月6日,“海慈密语”在河南郑州的专卖店隆重开业,含有海斯摩尔生物活性纤维的内衣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在今年的北京服装博览会上,一款海洋活性内衣打出新品类的旗帜,突破塑形、保健等传统理念,以“海洋内衣活性、修身”的新颖定位,成为琳琅满目内衣秀中的焦点。这便是北京华兴海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海慈密语”海斯摩尔海洋活性内衣。

  海斯摩尔是山东华兴纺织集团研发的一种高纯度壳聚糖纤维,具有抑菌、保湿、防臭、增强免疫力、活化人体皮肤等功效。以其为核心材料的“海慈密语”女士修养内衣兼具功能性的原料时尚化的设计、专业的剪裁和严谨的生产工艺,符合消费者对内衣服饰外修内养的追求。

  北京华兴海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开发“海慈密语”,专为中国女性的形体和体质定制,将领先时尚、丝般柔顺、内里健康融入品牌之中,既体现了“海慈密语”在内衣界的原创地位,又兼具融入国际时尚的引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