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英威达设定未来节能新目标
时间:2011-08-11 09:16: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韩竞)英威达公司日前设定了在2020年之前将单位能耗降低20%的全球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会寻求进一步优化目前的能源使用方式,同时对生产设施投入更多资本,以减少生产每吨产品所需要耗用的能源。

  英威达全球营运高级副总裁戴维(David Dotson)说:“英威达产品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价值,同时我们也致力对天然资源进行良好的管理。有效地利用资源是该承诺的一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团队将制定并实施创新策略和资本项目,以帮助继续降低能源消耗,同时提高可靠性、产量、质量和出品率。”

  据悉,英威达位于德国Gersthofen的工厂通过提高全厂上下的整体节能意识,实施多个技术和营运方案以减少浪费,自2007年以来已经将单位能耗降低11%。

  此外,英威达的功能与室内材料业务已将其北美工厂的总燃料能耗较2007年降低13%。该厂取得这一成就,得益于严格杜绝浪费,以及对蒸汽等厂内公用设施进行系统升级。

  此全球节能目标是英威达实现可持续性愿景的其中一步。公司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为社会创造长期的价值,包括利用资源、保护环境及员工安全与健康、持续运用科学化的分析以及英威达以市场为基础的管理业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