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县评选转型升级典型企业
时间:2011-08-19 08:19:3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发挥示范企业在传承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带动和典型示范作用,促进我县非公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日前,县工商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公企业传承和转型升级典型推选活动。

  据介绍,推选对象主要包括两类,一是在传统产业升级或在经济转型、发展新兴产业中起带头作用,企业在本行业、本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纳税和社会贡献较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显著贡献;二是在企业传承方面成效显著,并在代际传承过程中致力于促进新一代非公企业家成长成才,提高他们的创业、创新意识与能力,营造现代企业文化效果显著,且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增强者。

  符合条件的企业,目前可通过镇街商会和市场商会推荐上报,经专家和群众组成的评选小组的投票选举。我县将于今年10月底前,正式评选出十佳“非公企业传承典型”和“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