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石狮2家印染企业推行节能试验
时间:2011-09-16 09:35:47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石狮的印染行业企业一直是节能减排工作的开拓者。据悉,目前石狮华润印染和益明染织两家印染企业已进行了涂料保温节能试验,运用节能减排新技术,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印染行业是石狮节能减排任务最重的行业,多年来,行业内部持续开展了多项节能减排的工作。包括从工业污水达标处理排放、二次净化处理中水回用、变频电机的应用、定型机尾气及余热的回收等,均走在省内同行的前列。已经进行了涂料保温节能试验的石狮华润印染和益明染织两家印染企业反映,涂料保温节能技术由于大幅度地减少印染设备炉壁、缸壁、管壁的热能流失,生产车间的室温大幅降低,工人工作的舒适度和安全度也得到了提高。

  下阶段,石狮印染行业将在宏利织染、鸿泰漂染两家企业进行试点,经过对比试验,再向其他印染企业普及和推广,推动石狮印染行业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