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孙云耀:全力推进节能减排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时间:2011-09-28 08:23:4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后强调,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实举措,全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完成“十二五”和今年的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君,副县长丁生产一起参加。

  孙云耀在肯定近年来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我县节能减排任务十分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有力有序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孙云耀强调,节能减排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倒逼机制,是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题中之义。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节能减排的重点工作。要大力推进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今年确保有30家已签约企业开工建设。要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关停非法产能。要努力抓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扎实开展重点用能排放企业的节能减排工程,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技术,深化“进管达标、处理提标”专项行动,积极实施热电企业炉外脱硫工程,加快推进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置,切实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控制。要切实加强节能减排综合监管,认真抓好有序用电工作,严格控制工业污水排放,严厉打击偷漏排等违法行为。

  孙云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督查,造浓工作氛围,着力强化节能减排的工作保障,确保节能减排工作取得实效。

  各镇街、开发区和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部分重点用能和污染减排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会议。